网站首页>
校友企业>
正文>
安徽七彩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量:

校友简介:王彬 2005届历史  联系方式:1890560511

企业介绍: 安徽七彩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安徽紫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播健职业培训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一家公司,安徽省饭店业协会会员单位。

安徽七彩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教育事业开发,职业培训、高端就业、劳务派遣等综合性的教育投资公司。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根本,以应用为目标”的扎实理念,通过“引企入校,校企融合”的办学模式与各中职院校联合开发“舞蹈影视表演专业”“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烹饪专业”“智能制造专业”。近年来,不仅为中国艺术行业、烹饪行业、制造行业,培养了众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也为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开创了新的路线。

   经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突破完成了“教育研发—校企合作培养—高端就业安置—跟踪服务”的无缝链接。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40104MA2RP74140

组织机构代码

MA2RP7414

注册号

91340104MA2RP74140

经营状态

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所属行业

商务服务业

成立日期

0194-15-18

公司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期限

2018-05-09 - 2048-05-08

法定代表人

王彬

发照日期

0198-19-17

注册资本

511

登记机关

合肥市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企业地址

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297号金域华府写字楼1-508

经营范围

教育项目的投资;舞蹈、摄影、声乐、影视技术信息咨询服务;文艺演出;学校园区开发及基础设施投资;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及咨询;教学设备、办公用品、汽车及零部件、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文具用品销售;汽车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物业管理;会务服务;新能源应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