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友企业>
正文>
梯尔希(南京)药物研发有限公司
点击量:

校友简介:陈礼勤  1984届化学专业 

公司名称:梯尔希(南京)药物研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本公司是加拿大TLCPharmaceuticalStandardsLtd在中国南京的独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桥林紫峰研创中心,建筑面积近5000平米,主要从事稳定同位素(D,13C,15N)标记药物、药物标准品、药物代谢产物和药物原料药中杂质的合成研发。
  公司目前已拥有12个合成实验室,1个分析室,员工150多名(其中南京120多名,加拿大20多名),所有技术人员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拥有10000多种药物相关分子,2000余种稳定同位素标记药物分子的合成技术。公司产品由欧、美公司在全球销售。主要客户为国内外医药研发、生产公司、政府医药监管部门及检测机构等。经过十年的努力,梯尔希(TLC)已奠定全球稳定同位素标记药物和药物标准品研发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