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教育厅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关于招募第二批省级“筑梦”创业导师团的公告》的通知
编辑:郭志春 预审:李汪根 终审:李汪根 点击量:

各学院、各单位: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创业江淮”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皖政办〔2021〕6号)要求,现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教育厅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关于招募第二批省级“筑梦”创业导师团的公告》转发给你们,请广泛动员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招募活动。

我校符合招募要求的人员可在10月12日前,通过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安徽省“筑梦”创业导师报名申请表》(电子表格详见通知附件,也可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官网http://www.ahcy.gov.cn/下载),近期2寸照片,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职称、职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以及与创业指导工作相关的资历、活动等证明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招募第二批省级“筑梦”创业导师团的公告

2.安徽省“筑梦”创业导师报名申请表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