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项目竞赛>
正文>
大学生创业协会第六届“百手起家”实战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量:

本网讯(新闻部张勇)2018613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协会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百手起家实战营销大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课教师姚国荣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何建华副教授,专业课教师王文哲、严瑞丽、史后波、方昶、姚韬和学院团委副书记甘伟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组建团队、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9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此次决赛现场由九支队伍进行PPT现场汇报,随后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并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

下午三时许,决赛正式开始。九支参赛队伍分别从项目概况,销售方式,销售成果,销售感悟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的PPT现场汇报,博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同时参赛队伍也不忘对自身的问题进行深刻总结,表示如果以后参加类似活动会做更规范的处理,争取获得更好的销售成果。

 

在评分环节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队伍进行了逐一点评,姚国荣老师表示本次大赛基本达到了促进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预期目的!但与此同时也存在许多问题:很多队伍与市场联系不够紧密,产品特色不够突出,有些项目策划书打磨的不够精细等。同时甘伟老师就风险评估,成本评估等方面向参赛队伍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这些问题都需要参赛队伍进行认真总结,并加以改正。

 

在评委老师给每支参赛队伍评分后,结合九个团队在复赛期间的营销成果得分,所有队伍的最终得分出炉。获奖队伍分别是一等奖时之彦士队,二等奖NZND队、卟灵队,三等奖希克斯小分队、OS队、小鸡炖蘑菇队。

本次“百手起家”实战营销大赛给了热爱创业的学子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拥有创业梦想,坚守创业心的学子们在此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希望以后有更多同学参加此类活动,放飞自己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