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学院王旸老师作品喜获2021年度德国iF设计奖
编辑:郭志春 预审:崔光磊 终审:崔光磊 点击量:

本网讯美术学院国际著名设计奖项2021年度德国iF Design AwardiF设计奖)于近期揭晓,由我校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王旸主导设计的《KABLE for CHEFAN.US / Side table》在全球60个国别近1万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2021年德国iF设计奖,这是我校在国际设计竞赛上的重大突破。作品《KABLE for CHEFAN.US / Side table》是王旸老师为芜湖凸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智能家具产品。其设计出发点是疫情之下,家具产品满足逐渐增多的居家办公需求。

作为全球公认的设计典范,德国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iF设计奖于每年颁发给在产品设计、传达设计、包装设计、服务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用户体验等领域表现杰出的设计作品。创立于1953年的德国iF设计奖,与美国IDEA奖、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并列为“世界四大设计奖”。